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關懷事工

爾好

雪太太(Leona San Severeino)今年73歲,身子還算硬朗,兩年前,她開始一個新事工:探訪孤獨、患病的人。

她說,以前她丈夫患病,她天天留在家裡照顧丈夫,仿如與世隔絕。其實那個時候她最需要朋友,最需要有人聽她傾訴,給她幫助。

她丈夫死後,雪太太搬進一個長者區內居住。因為以前的經歷,她推己及人,想到有不少鄰舍處境和她過去相同,需要朋友。於是她坐言起行,出去探訪孤獨、喪偶、患病和行動不便者。每次出門探訪時,她都自備餅乾、茶水、茶杯,以便見面時和他們一同聊天喝茶,聽他們天南地北。然後,她會領他們禱告,用神的話語安慰、鼓勵。

兩年之內,雪太太探訪了一百多人。不久前,她的教會認領了這個事工,現在有更多信徒加入,關懷有需要的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505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6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