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星火燎原

爾好

威弗列道(Wilfredo De Jesus)牧師14歲信主後,不需人教,就迫切與人分享福音。

在公車站候車時,他會跟身旁的人說:「你要到哪裡去?知道將來永遠的歸宿在哪裡嗎?」

時間飛逝,今年他50歲,與妻子上餐館時,仍會自然地與侍應生分享福音:「我是教會牧師。你招待我們,有甚麼事我們可為你代禱呢?」於是話匣子就打開,因為大多數人都不會拒絕有人為他禱告。

他剛出任牧師時,教會並不看重傳福音;但他覺得,傳福音是他首要的任務。於是經常帶著一個會友到教會附近的民居逐一叩門,說:「我是威弗列道牧師,想知道可怎樣為你們禱告。」

家家戶戶都會有些需要,有些鄰居說:「請為我先生禱告,他生病了。」「請為我兒子禱告,他被警察抓去坐牢。」威牧師把資料一一記下,除代禱外,還去醫院看望那人的丈夫,去監獄看望已坐牢的兒子。就這樣,神的愛和救恩就臨到那些家庭。

今天威弗列道牧師教會的會眾大多數熱心傳揚福音,並且得到適當的訓練。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504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6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