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從冰淇淋著手

爾好

一個出身貧民窟的西裔少年有甚麼出息?威弗列道(Wilfredo De Jesus)看不到自己有甚麼出息,所以14歲那年暑假就去應徵做清道夫。他被派到一間小教會的營會工作,認識了一些愛主的青少年。暑假結束前,他信了耶穌,從此命運徹底被扭轉。

威弗列道把自己的生命奉獻給主,去神學院受訓。2000年出任芝加哥新生命之約教會(New Life Covenant Church)的主任牧師。那時教會大約只有68個會友,他知道神要他走出教會的四壁,出外傳福音。教會給他100美元作佈道預算,他決定善用這100元。看到孩子們聽到冰淇淋車的音樂耳朵便直豎,於是他決定買下整車冰淇淋發給他們。單單就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他吸引了200個兒童,向他們傳福音。家長們知道這事後,有的開始參加教會聚會。接著一週,教會立刻把佈道預算加倍,義工也由四人增至八人。

轉眼14年過去,現在新生命之約教會全球主日聚會人數已增至17,000人,並有130個服事邊緣社群的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50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5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