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盡善盡美

爾好

1992年,Bob Bouwer接任信心教會主任牧師一職,隨即展開逐戶探訪。他發覺,鄰人都信有神,只是不去教會;而且因為不認識他,也不接受邀請。

Bouwer牧師和教會幾個主力會友迫切禱告,求主指教怎樣傳福音。他們深信,只要高舉主耶穌的名,就能吸引人歸主。於是不斷迫切禱告,高舉主名,同時也鼓勵弟兄姊妹,積極邀請親友來聚會。弟兄姊妹也認真實行了。

Bouwer牧師讀到一個餐館調查報告說,如果食客對某個餐館評價很好,他會在24小時內告訴24個人;但如果印象只是一般,就不會宣傳。於是Bouwer牧師訓練會友,禮拜聚會,甚麼都要做得盡善盡美,叫來過的人成為口碑。「因為我們的神就是全美全善的。」牧師說。

神聽了他們的禱告,鑒察他們的熱心。20年過去,信心教會已從250人增長至5,000人,分五個聚會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303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