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抗衡消費主義

爾好

大衛自幼去教會,後來離開了,因覺得不對勁。怎麼牧師像做生意的,房子越住越大,生活越來越豪華?

直到多年後的一天,他拗不過妻子,跟她去了奧斯丁教會。那天,碰巧教會在街上為無家可歸者舉行禮拜。弟兄姊妹個個忙著燒烤和派漢堡包。他們請大衛也來幫忙。那天共派了2,500個漢堡包。

從此,大衛經常參加教會聚會,不到一年與妻雙雙受浸,後來還去海地短宣,為窮人蓋房子。

大衛說,那次他看見牧師和弟兄姊妹們無私的愛,將自己的東西分給窮人,熱心服侍他們。他的心深受觸動,想:這才是作光作鹽!

現在是消費主義社會,Google、Facebook的收入來源全賴廣告。每個廣告都鼓吹消費,我們被牽著鼻子走。錢永遠不嫌多,物慾永遠填不滿。奧斯丁教會的牧師Brandon Hatmaker說:神挑戰我們服侍窮人,抗衡消費主義。

親愛的讀者,願我們多默想主耶穌怎樣為我們成了貧窮,使我們成為富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205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