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不向鐵飯碗屈膝的人

余銘志

在紐約Barker市,有一個政府文員名叫羅蘭(Laura Fotusky)。她的職責之一是代表政府給市民簽發結婚證書。

在2011年6月24日,她聽到紐約州長宣佈,同性婚姻將於2011年7月24日合法化,便立刻想到,她下個月就要為同性戀者簽發結婚證書了!她是基督徒,不能做這種違反神旨意的事,於是決定在2011年7月11日遞上辭職信。她說:

「我相信在人間之上,還有更高的法律,就是神的法律,是聖經上記載了的。使徒行傳五章29節上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

「聖經上明白記載,上帝設立一男一女的婚姻,叫人們生兒育女,傳承文化。我愛慕跟隨神,不能在敵對神的事上簽字。申命記十章12至13節上說:『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遵行祂的道,愛祂,盡心盡性事奉祂,遵守祂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為要叫你得福。』要我在同性結婚證書上簽名,就是要我做違背道德良心的事。」所以她就在2011年7月21日離職。

大家都知道,政府員工福利好,尤其現在,失業率高踞不下,一職難求,經濟復甦遙遙無期,能有一份政府工,等於有了一個打不破的鐵飯碗,怎能隨便放下?

但羅蘭為了持守神的道而放棄手上的鐵飯碗,也不用「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等藉口來麻醉自己的良心。

現在經濟掛帥,世上最大的宗教不是基督教,也不是回教,而是瑪門(財利)教。撒但看穿了,只要掌握人的經濟命脈,人們便得向牠屈膝;即使基督教團體也不例外。已有基督教團體為了能拿到政府和世俗機構的固定經援,便與世俗同流。將來敵基督對付基督徒的手段之一,是經濟逼害,「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啟十三16至17)那時,所有骨子裡拜瑪門的人,便會原形畢露。

求主憐憫、保守我們,不事奉兩個主,單拜主我們的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202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