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不忘撒種

黃衛瑩

三月,我出門祝壽。行前照慣例帶了幾本《中信》月刊和Challenger

我在一間茶餐廳用早點時,和一個女侍應閒聊起來,談到日本海嘯驚人天災。我問:「美國911世貿遇襲時,妳來了美國嗎?」她說還在中國。我問:「妳想不想知道當時的情況?」答:「想。」我挑了一本載有911遇襲見證的《中信》月刊給她,說:「裡面有文章提到當時情況。」她立即翻看。我問:「妳愛看書嗎?」她答:「愛。」我說:「再送一本給妳好嗎?」她答:「好呀!」於是,我再給她一本《中信》月刊。

回程時坐飛機,我與鄰坐的白人聊天。我問:「妳去教會嗎?」她答:「我是天主教徒。」我問:「妳看不看關於神的書?」她答「看的。」我送了她一本Challenger。見她翻看,又問:「再送妳一本好嗎?」她答:「好的。」就這樣,我把福音刊物都送給了身旁的陌生人。雖然,撒種、澆灌的都算不得甚麼,但是我願意與神同工。希望神在他們的生命中工作,使他們因信主耶穌基督有永遠的生命。

(爾好筆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105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3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