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將生命與人分享

馮文莊

現在,從1986年起,蒂莉已在家鄉服事超過12年。她所開辦的機構叫Mission Arlington/Mission Metroplex,服事對象有成人、小孩。服務的項目有英文班、托兒服務、汽車接送,甚至派發食物、玩具、提供醫療服務等。機構的口號是:將教會帶到人群當中。所以,當然少不了聚會。

「我們要為主基督得著每一個人。上帝呼召我們服務人群,將我們的生命與人分享。」蒂莉說。

就是為了與人分享主耶穌的福音和他們的生命,他們全家曾在韓國做宣教士,現在回家鄉繼續宣教。

「這已成了你的生命。當你服事人時,無所謂甚麼時候開始,甚麼時候停止。」

現在,她雖已72歲,仍努力不懈為主工作,每天清早3時半就起床,一直到晚上11時方才就寢。

蒂莉說:「我相信上帝呼召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做宣教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903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2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