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神在其中工作

關婷之(大學生)

神的感動與恩典

我對澳門認識不深,直至最近幾年,當地很多新賭場落成,整個城市瀰漫著不良風氣。從新聞看到賭業的蓬勃,導致不少澳門家庭受影響而破裂;小朋友被歪風蒙蔽,誤以為在賭場工作較上學更重要。眼見福音未能灌溉這土地,神感動我去當地把福音帶給小朋友。

我們一行九人帶著滿腔熱誠到澳門兩間教會服事。在短短兩星期中,我們學習順服、互相配搭,並操練愛心和忍耐;而最重要的是,能深深體會到神的恩典。神為我們的興趣班和英文班預備參加者,叫我們明白禱告的重要。上課的時候一切進行順利,短宣隊員跟小朋友建立了友誼。

一切是神的作為

最後一天的英文課,我們用「因祂活著」的歌詞作教材,解釋歌詞的含意。這是我第一次作陪談員,分外緊張,於是禱告交託神,然後我們一對一的跟學生們講解福音,並告訴他們,神的禮物就是主耶穌。我問一個小女孩:「妳相信耶穌愛我們嗎?」 她很快便點著頭回答說:「我相信!」那一刻,我感受到一切都是神的工作,是神把她帶來,不是出於我的能力。上課結束,短宣隊員發現有一半以上的學生決志信主,都不禁讚嘆神在我們當中的作為。

這次短宣再一次提醒我,靠自己能力的,並不能作甚麼;唯有倚靠耶和華方能成事。神是我隨時的幫助,讓我在這次經歷中感受到祂的愛。培育決志後的學生,是艱辛的工作!盼望大家時常紀念在澳門長時間為神服事的忠僕。

縱然我們所作的事很微小,但神看重的,是我們的心。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902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2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