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備受祝福的旅程

周德華(教會辦公室助理)

我們清楚知道能去短宣是出於神的愛和恩典。行程雖然緊密,但每天都有豐富得著。早餐後有靈修時間,繼而預備堂課;授課完畢,午後派福音單張,晚上做探訪。

令我享受的事奉

我們為英文班編了極好的教材,我很享受教那些小學生;神讓我很有耐性地去教導,成為他們的好朋友。與學生分享自己的見證,有學生接受了基督為個人救主。真是讚美主的奇妙作為!

兩星期內做過幾次街頭佈道,以詩歌和舞蹈傳福音。對我來說,是個新鮮又吸引人的好構思。聖靈催促我與坐在廣場失落的老人家分享耶穌的好信息,與他們傾談是開心的,感到好像跟祖父母談話一樣。

神藉短宣建立我

除了在街頭做個人佈道工作外,我們也去探訪學生的家長。從前沒有家訪經驗,祈禱後,聖靈帶領我們渡過那三小時的探訪,神的平安一直在我們中間。感謝神的帶領,一切進行得那麼好!即使那父親對接受基督仍有掙扎,但他和太太都很友善。透過這次探訪,我對那學生、他的家人、家庭背景及其所面對的困難更了解。

對我來說,探訪是個奇妙經歷。我希望成為宣教士,到其他國家服事神,知道日後會有很多探訪。神向我彰顯祂自己,透過短宣建立我對祂的信心,讓我在兩次短宣學了許多功課。不過,在這次有更多分享的實習經驗,看到神給我的使命;更讓我有機會與我的親友分享見證。

總括而言,澳門短宣為我未來的事奉作了良好裝備,又提供我更多澳門現況的資料,及其歷史背景。拜訪馬禮遜牧師之墓,是個很好的體驗,讓我知道更多早期的宣教士,及其在中國的宣教生涯。感謝神賜我很多事奉機會,且每個機會都是祝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90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2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