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澳門短宣分享--參與短宣是祝福!

馬潔端(中信行政部部長)

教學傳福音並行

今年是我第十年帶領澳門短宣隊。主要是支持中信宣教士郭麗思姊妹的學生事工,教英文(小三至中二)和興趣班(烹飪、手工藝、小小科學家及繪畫)。

我是領隊,出發前我切切祈禱,希望神使用每個隊員成為福音出口;結果神也為我安排了三位學生,向他們傳福音。其實這三位學生,初向他們傳福音時都十分抗拒;感謝神賜我忍耐和愛心,與他們一起讀福音小冊子,他們漸漸改變過來,最後接受了主。

上午教學,下午我們就到教會後街派單張,又到一個休息點,配上動作唱詩歌、派單張,並作個人佈道。神奇妙地安排了一些從越南來的女工在那 乘涼、小憩。我派單張時,她們樂意接受。我問其中一位好不好跟她講耶穌,她說「好」,又說從來沒有人向她們傳福音。她聽後就立刻願意信主。另一個晚上,有一位也是這樣。其他隊員也有類似經歷。多好呀!

星期六,我們負責中、小學兩個團契。因政府舉辦了很多暑期活動,如學習騎馬等,以致人數較兩年前減少了約三分之二。星期日,我們負責兩個主日崇拜,包括領詩、獻詩、見證和講道。

把握傳福音機會

這次短宣,最珍貴的是,神賜我們很多傳福音的機會,又預備人心。我們將祂的大愛與學生、路人分享,並帶領他們信主。感受到神的同工!短宣隊員每清晨唱詩讚美神,一同靈修為整天作預備,彼此同心、專心事奉主,滿有福樂!其中兩位隊員回美前兩天突然沉靜下來,原來很捨不得那些學生,因他們都非常需要愛和關懷,這是大家都感受到的。

澳門人口約50多萬,基督徒卻少於1%。環境的改變,學生人數的減少,更提醒我們,當趁著還有機會,趕快為主作工!有機會參與短宣,我覺得這真是個祝福。希望你能參與本會2009年7月3至20日的澳門短宣。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902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2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