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為耶穌而行

奧斯汀華人教會短宣隊

讚美主,帶領我們從美國德州奧斯汀華人教會(Austin Chinese Church)來到泰國昌孔基教教育中心,在2006年2月2至13日作短宣服侍!這中心從開始就蒙主恩典,何以嵩牧師、師母乃該中心創辦人。12年前,我們大能的神已選擇這中心,今天它的成長令人欣慰!

那天,主日學和聯合崇拜於上午八時半開始,我們唱美妙的詩歌“Praise the Lord”(讚美主),又表演有關挪亞方舟的短劇,天真活潑的四至六年班學生都興高采烈地參與演出。上午十時半,挪亞團契全部學生約160名齊集籃球場,短講、祈禱後,拍集體照。學生舉起色彩繽紛的橫額,和有關福音和愛滋病的小冊子邁步向前!

我們短宣隊五位成員也參與他們的活動。步行約15分鐘,我們抵達一個露天市場,學生們派發小冊子,並唱詩歌,例如:“Jesus Love You”(耶穌愛你)、“Praise the Lord”(讚美主)等。感謝神賜我們一個美好晴天,整個行程進行順利!參加者最年幼的僅四歲,最大的為中三學生。實在感恩!他們中間沒有哭鬧沒有瘋狂的表現,也沒有彼此碰撞,路上車輛也不太多。真是個美妙的戶外活動和經歷!

學生從中知道主耶穌很愛我們,而我們也要彼此相愛;因為大能的主囑咐我們要彼此相愛。整個隊伍完成這戶外活動後,上午11時50分返回中心。每個人在疲倦和飢餓中享用午餐,在愉悅的氣氛中結束了一天的活動!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605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0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