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时间证实一切

白衣

也许你此刻的感情是真挚的,但只有时间才能证实一切。为什么很多情侣反目、夫妻仳离?因为他们的感情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是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十年如一日依然不够,因为久病床前无孝子,更有不少人晚节不保,所以才有盖棺定论的说法。

时间证实,人的意志是多么薄弱。每个人小时候的志愿,每一个新年的立志,有多少人能持之以恒?不都是付诸流水,被时间的浪涛冲洗无踪吗?

时间证实,人的生命是多么脆弱。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一个青春活泼的少年,竟然可以突然倒下,生命戛然终止——不在乎他曾经多么强健,多么有才华、有前途,以及名气多大、多么富有!

时间证实,古往今来每一个人自出生那天起都在迈向死亡,无论人类多么自夸,多么自以为了不起。时间证实,人类并没有光明的前途——除非我们跟随救主耶稣基督,离开死亡的路,我们才能出死入生,得着生命的真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806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7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