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写给赶上潮流的你

白衣

你为什么这样想?为什么这样做?

你有一百个理由,只有一个你没有察觉,就是媒体、电影、电视、报章、网路上的资讯,在你身上已发挥了作用。换句话说,你已被洗脑、同化,模成世俗人的样式。

不要小觑媒体上川流不息的资讯,倒要思考Google与Facebook庞大的财富来自何方?为什么众多大公司精明的老板都甘心乐意把可观的金钱送给市值远超自家公司的Google和Facebook?不就是因为知道媒体广告潜移默化的力量,足以改变民众思考和生活的方式吗?

“谎话说了一百次就变成真理”的意思是:源源不绝的资讯能令人彻底失去判断力,而致真假颠倒。你以为你赶上了潮流吗?你其实是被世俗的潮流卷走,因为你人生的根基不是建筑在耶稣基督坚固的磐石上。

你不信上帝,不信上帝能解决你的困难;你信世界,信自己,以为幸福是操纵在自己的手中,这是你紧随世人脚步的主要原因。

这是你的决定,没有人能劝阻;除非你谦卑信上帝,回转过来,跟随主耶稣基督。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710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6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