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看不见就不可信?

白衣

不要以为看不见就不可信,紫外光和红外线就不是人的肉眼所能看见。在牛顿以前的人,都看不见万有引力。

其实人看不见的东西很多。有多少人看到自己的缺点?有些人连自己的才华也看不​​见,以致浪费一生羡慕或嫉妒他人。

别人看不见你的才华不要紧,要紧的是你自己有没有看见。脸书因为没看见WhatsApp两个创办人的才华,没聘用他们,结果后来要花190亿美元并购WhatsApp。

人真是有限。造物主只让人听到20~20,000赫兹的声波。年龄大了,连本来听得到看得到的,也听不到看不见了。

说「看不见就不可信」的人,是因为看不见自己的局限;假如他谦卑,他将看见更多。

主耶稣说:“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约翰福音二十29)这话是真的,起码这样的人不会那么主观盲目;他更有学习的心态,更懂得与人相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407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27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