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进化是一个梦

白衣

眼睛从20/20到近视、散光、老花、白内障、青光眼……是进化还是退化?

皮肤从润滑到干皱,头发从浓密到稀疏,肌肉从结实到松弛,是进化还是退化?

脑筋从灵活到呆滞失忆,手脚从敏捷到颤抖无力,耳朵从灵敏到听不清楚,身子从硬朗到弯曲,牙齿从坚固到摇动,人越缩越矮……,难道这些都是进化?

从健康到老病缠身,从活着到死亡,难道也是进化?

进化是一个梦,退化是事实。把梦变成学说,仍改变不了残忍的事实—只道出了人们心底深处的渴求。

可是,这个学说能解渴吗?

主耶稣说:“凡喝这水的还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翰福音四13至14)

寻找超越、进化、不朽,只能向创造我们的永生上主寻求。除祂以外别无救法!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403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2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