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春天来了

白衣

春天来了,野草肩并肩生长在山野上,形成青山绿野——也不用人工培植。若生长在花园里,便会被人拔除。郁金香也不例外,若长在稻田,也会被农夫挖掘出来。

可见不在乎你是甚麽,不在乎你多麽漂亮丶多有才华;你受不受欢迎丶有没有贡献,全在乎你是否站在合适的岗位上。

可惜很多人不认识自己,也不看大环境,更别说寻求造物主的旨意;他们想站在哪里,就追逐那个位置,只求满足自己。

世上很多乱子都是人为,人要自主,不甘心做自己,不甘心站在该站的岗位上。这些人一生不快乐,也不明白为甚麽自己不受欢迎。

春雨唤醒大地,但愿我们的灵也被涤净,不再受欲望支配,不再与人比较。惟愿我们明白上帝的旨意,站在该站的岗位上,荣神益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003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7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