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各地读者

南美圭亚那,D. L. Leung :

我来自中国广州。收到你们定期寄来的《中信》月刊已有几年。起初很不理解里面的见证文章,觉得不可理喻,至觉得他们有些自欺欺人的迷信思想。现在我每期必读,虽然还不是基督徒,仍能感受书中他们信主耶稣过程中的思想挣扎,而且从中也渐认识主耶稣和人生的真实意义。

我最喜欢的是晓君信箱专栏及白衣的短文。白衣短文确实令我反省了许多,知道人不完美,有太多缺陷,惟有藉着主耶稣才能有所改善,才能得救。晓君信箱对读者所提出的问题更是分析得透彻丶详尽,令我佩服。我常问自己,为何晓君对一个简单问题能提出全方位丶全角度的解答,而且还答得那麽好?现在我才知道,一切都是上帝的工作。感谢《中信》月刊同仁,使我这身在异国他乡的人,有这麽好的精神粮食,在人生的旅途中也不觉寂寞。

南非,J. Wu:

非常感谢你们每期寄《中信》杂志给我。我和家人朋友非常喜欢。由於暂时经济窘迫,无能奉献,只好写信致谢。

美国加州,C.W. Jan:

七月长周末,天热,在家灵修丶阅读《中信》,真是一大享受。父母也受益良多,信心再次被挑旺起来。我近来沉思,自己错失良机,不善理财,使得家人工作辛劳,指望中“乐透”,但突然想起一句圣经上的话:“要先求上帝的国和上帝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多年来蒙上帝帮助,工作与生活平顺,病得医治,没有物欲,生活简朴无忧。上帝让我们看到周围许多美好见证,有时很惊讶自己如此无能无助,居然敢一个人不嫁,在美靠主。惟有认识真神是我最大的收获。经历无比的爱与恩典,诉说不尽。《中信》小而精简,内容丰富,见证可集册出售,每个教会受洗见证均可刊登。在诊所丶超市常看见《中信》,我鼓励大家看完再转送亲友。四十年前在台北就是友人转介,但当时年少爱玩,没看,可惜。直到出国,再见《中信》,爱不释手。艺人信主很不容易,不管人性软弱,他们能公开信仰,我很乐见影艺界的见证,可见名利买不到快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706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4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