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你成熟吗?

白衣

信不信由你,我们都愿意像婴孩,一张口:“我要,我要!”就有人来满足我们,服事我们。大伙儿都爱我们,宠我们,对我们呵护备至。

有这种福气,羡煞旁人。

因为,我们的心态都像婴孩。

上帝却要我们成长,像耶稣基督那样,活着不是要受人服事,而是要服事人,并且为人舍命。(参以弗所书四 13;马可福音十45)

耶稣基督以祂的人生阐明成熟的意义:不断付出,照顾人,供应人,帮助人。祂开瞎子的眼睛,使聋子听见丶哑巴说话丶跛子行走。祂释放被囚的,引领失迷的,赐粮给饥饿的。祂为世人担罪,将命倾倒,死在十字架上,为赐我们永生⋯⋯……

成熟不是身量增高,不是年岁增长,而是像基督那样付出,彻底付出,印证“施比受更为有福”。(使徒行传二十35)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705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4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