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美国亚里桑纳州,Da Wang:

数年前,我在多明尼加,几位信主的弟兄姐妹带着《中信》刊物来探望我,把主的福音传给我。不久,我接受了耶稣基督为我的救主。可以说,我当初决定信主,与看了《中信》刊物有很大关系。

我是大陆福建人,於二千零二年接受了主耶稣基督为我救主,零三年在家乡教会正式受浸。之後带领妻子女儿一同归入主的名下。信主後,我积极参加教会各种聚会,常与弟兄姐妹沟通。天父安排了几个灵命很有长进的年轻弟兄在我身边,他们给我很大帮助。我以前许多的不良习惯和嗜好都革除了。

我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夫妻恩爱,妻子非常贤惠。我们有个七岁的女儿,聪明可爱,每星期都必和她母亲同去教会并上主日学。现在她天天为我们祷告。

至於现在我为何被囚在美国移民局的拘留所里呢?真是一言难尽。其实我也不愿意离开幸福的家庭,冒险来美国。曾有一位很好的弟兄劝我,说这条路(偷渡)并非主所喜悦的,但我还是出来了。本打算在美国辛勤工作几年後回国,也可以帮助家里贫困的弟兄姐妹。结果却被囚於此,失去自由,连累了妻儿和家乡的弟兄姐妹为我担忧和祷告。如今惟有学习顺服。我相信主是慈爱的,满有怜悯,并常施恩。因此我仍每日读经祷告。不管我将来是否能取得美国合法身份,还是被遣返国,

主的爱都常在我心中。我将更努力领受圣经的真理,并感恩和赞美主。请为我祷告。我本属尘土,本该死亡,是上帝的恩典和大爱使我免遭灭亡,是基督的十字架救恩使我脱离罪恶。因此我常感谢主,赞美主。

美国加州,A. Peng:

家母去年归回天家。她在世时,将你们的圣工也看成她的服侍,一直为你们祷告,并经济支持。谨在此谢谢你们的劳苦。

美国,A. Cheng:

我将五本旧《中信》月刊带回台湾给母亲看,她读後十分感动,想归信耶稣基督。

英国,J. Wang:

《中信》给了我生活下去的勇气,我期盼着每一期《中信》月刊到来。我已开始读圣经。

美国麻省,J. Lok:

你们的刊物成为福音的出口。透过传递,很多我接触到的病人,因它得着福音的好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612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3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