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们

美国加州,M. Cheung:

看了525期的晓君信箱“丈夫动手打我”很有同感。对於那位护士姊妹,也很同情。我丈夫三年前被裁员,我也是独力工作,要支持一家大小的开支。对一个女人来说,压力是有的。但对於一个大男人要当一个妇人的角色时,他们也有其压力。他们由一个每月只须付一些钱作家用,变成要花尽心思去安排如何运用手中太太给的家用,这是很无奈的。至於我与丈夫,我们钱财的运用很有透明度。丈夫完全可以运用我所赚的薪金,我也知道钱财的去向;并常常讨论金钱如何运用,哪方面须节省等问题,以致大家有共识。这样压力就减少了。我也常鼓励丈夫做义工,服侍教会等,使得他的生活充实些。而每当我放假时,我们都尽量争取二人世界的时间,把烦人的家庭琐事暂时放下,保持二人关系良好。还有要赞赏他,起码他照顾儿女的起居饮食等,是有价值的。

我个人觉得,无论是丈夫或太太,哪一方肯留在家全职照顾家庭,那一方就是作出了牺牲。希望我的见解对那位护士姊妹了解她的丈夫有些帮助。但无论如何,即使男人发脾气,也不应动手打人。

美国纽约,夏建国:在我受监禁的日子,贵刊物已成为我信仰里多年的良师益友。它们更是我与华裔狱友分享救恩的有力帮手。因他们不认识主,又爱面子,往往不愿当着我面聆听福音。所以我都用这些“无声的传教士”做先驱。大体上对基督教信仰阅读过後,我同他们谈信仰时,多没太反感。有的後来也信主得救。在此多谢并代祷支持贵会各项事工。

香港,C. Lee:

近来我灵命跌到谷底,软弱时,《中信》又一次鼓励我。感谢主!

香港,Leung Y .M.:

感谢上帝的恩典,我的好朋友愿将心交给主耶稣。她已看了《中信》三年以上,现在她妈妈也一同看每一期。

美国加州,A. Chan:

你们为主摆上的时间丶精力丶美好见证作品,使我们得益不浅,爱主的心更加成长,人生观有所改变,学习到爱的功课,彼此关怀。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610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3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