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美国纽约,HaiSiHu:苦难中,你们的话令我重新考虑人生的意义。我未相信耶稣,盼望能进一步认识祂。

* * * * *

美国阿拉巴马州,孙逊:我去年五月由中国大陆自费来美留学。现在阿拉巴马州大学学习音乐表演专业。到了美国後,由於种种原因,我曾一度心情极糟,在这时,我的朋友施逸清女士向我推荐了《中信》这本刊物。我为了寻求人生的真谛,曾读过不少书,古今中外,历史丶哲学等等,但没曾想到,这本看上去并不起眼的《中信》月刊,却震动了我。也正是通过这本小小的刊物,使我更多地认识了耶稣基督。像每一篇见证,还有何天择的文章及晓君信箱等等,都是我最喜欢读的。通过这些文章,使我对神有了新的看法,也使我能主动的接近教会。现我常去查经班,并参加一些教会的活动。我的心境也变好了许多。虽然我现在还没受洗,但是我正向主靠近,所以这里特别向贵刊全体工作人员致意并深深感谢。

我这封信除了表示谢意外,还想到我有一位多年好友,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音乐家。十多年前她只身赴欧,发奋苦读,非常不容易。如今可以说在事业上成就卓越,但是内心仍感到苦闷,对人生的意义何在仍感到困惑。我很想帮助她认识基督。我为她订了《中信》月刊。除了这还有甚麽材料可以寄给她?(编者按:我们已给她寄了一本《迷雾天机》及其他材料,并给她介绍教会。)

* * * * *

美国奥克拉马巿,Fong:看了贵刊第四一一期的“晓君信箱”,发现我的过去,与这位女留学生很像。我也是在几年前有看色情刊物恶习。但现在已戒除。很想与她分享我如何走出这个阴影。(编者按:该信没地址,无法转达尊意。但欢迎你把自己故事写下来,鼓励陷於相类境况的人。)

* * * * *

美国加州,WingLunHo:本人已有多月收不到贵刊,深感奇怪,虽然我的阿姨收到借给我看,有很多神的话感动了我和我的朋友,我把阿姨的送给了他们。但希望你们寄给我,让我能将主的福音传给我的朋友和邻居。我也很感谢我的阿姨,是她在我生日时,让我收到的特别礼物。可是我很久没收到了,所以特别写信来。

* * * * *

美国阿拉巴马州,HeanZhuang:从大陆来美近十个月了,我们全家人是在阅读《中信》的过程中认识了慈爱丶信实的天父,并先後向主基督认罪悔改,以至得救,如今神所赐的喜乐丶平安,丰丰富富地充满我们的心。感谢神忠心的仆人。我们的神会记念你们。渴望更多的人认识真神。愿分担《中信》月刊的印制费。

* * * * *

美国威斯康辛州,MuJinguang:我从朋友那里得到《中信》月刊,觉得十分需要这样的刊物,尤其在我十分需要主的指引时,我需要这种帮助。我愿意相信耶稣。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612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1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