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编者的话

编者

今年是美国中国信徒布道会卅五周年,也是香港中信三十有一的日子。

而在香港澳门区发行的《中信》月刊,至今也有廿九个年头了!

在没有固定收入丶没有财团和财主的鼎力支持下,本刊仍风雨不改的出版丶不收订费丶从没脱期的寄发,而且,本会的各种工作仍旧继续发展!

这正好应了主耶稣所说:“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们......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怎麽长起来......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还不如这花一朵。”(马太福音六26至29)

我们感谢供养我们的天父。

我们也感谢与我们一同劳苦付出代价丶为要叫人不花钱得福音的人。

你们的付出不是徒然的。在永世里,你们作工的果效将伴随着你们(启示录十四13)。就如主耶稣说过的:“施比受更为有福。”(使徒行传廿35)

三十年来,如果你每天为中信献上一个祷告,你已经献上了一万零八百刊,你在这许多人心中,撒下了福音的种子。

少数怕长计,如果你每期为中信写一篇稿,三十年後,你将写了三百六十篇,可以出版一套专集了!

三十年不是个短的日子,也不是个长的日子-特别在回首之时,千年也只如过去的一瞬。人生短促,时不与我。三十年也许是一些人的一生,也许是许多人的半生。在这一生或半生里,如果我们认识上帝,因敬畏衪而有智慧,走上了衪赐福的道路,又使别人与我们一同得福,岂不是一件极美善,又极有意义的事吗?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610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1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