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Belgium,吴嫂:我是一个走投无路,处在绝望边缘的妇人。我和丈夫於一九九一年结婚,婚後因工作关系,聚少离多,一星期见一天面。我夫今年三十六岁,从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对工作认真,得老板及同事赞赏,是个对家庭尽责丶尽心的好丈夫。认识他的人都夸他工作好丶人好。我为自己嫁了个好丈夫而高兴。

可惜好人命不长,三个月前,我夫突然头痛入院检查,发现是後期脑癌。这对我们是天大的打击。但我先生有顽强的意志,不畏惧,仍希望活下去。因我们相处的日子太少了,请为我算一算,我们一星期见一天面,实际相对的日子有多少?这对我们相爱的人来说,太残酷了。

我与先生一直信佛,我天天上香,求菩萨保佑我丈夫渡过这一关。然我日求夜求,我丈夫身体一天差一天。我求天,求地,求神仙,该求的,不该求的,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也求了。但毫无用处。我曾想过求耶稣,但我们对耶稣丶教堂,了解的实在太少了,又不敢轻易改变自己的信仰,怕激怒菩萨,我真不知道怎办好。

今天,无意中从朋友处得到《中信》月刊,我打开看後,突然心情平静了许多,好像有了一丝希望。我和病重的丈夫讲:“我们求稣耶吧。”丈夫答:“好的。”这使我感到很突然,因为我丈夫是个很倔强的人,竟然肯听我的建议而改信耶稣,我很开心。但又担心:一丶我们有事转信耶稣,耶稣会不会不高兴?二丶我们希望一生信耶稣,怎样参加教会?怎样寻到圣经?我们希望尽快知道,尽快可以为我丈夫祷告,也希望耶稣早些听我们的祷告,救我丈夫的命。同时也请求你们教会的朋友们,为我丈夫代祷,求耶稣救我丈夫。

* * * * *

德国,孙睿:我是一位自大陆来的留学生,蒙主的怜悯和引领,使我在德国遇见祂,认识祂,信靠祂。我们非常喜欢看《中信》月刊,把它传给一些慕道友看,他们也非常喜欢。里面有各样的见证丶疑问解答,都是现实生活中很真实的例子,也是我们常碰到,常想到的事。有些见证让我们看见,神实在是那样一位大能丶慈爱的神,使我们只有放下身上的缠累,去奔那前面的路。谢谢主这样一步步带领我们,教导我们。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605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0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