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時間證實一切

白衣

也許你此刻的感情是真摯的,但只有時間才能證實一切。為甚麼很多情侶反目、夫妻仳離?因為他們的感情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是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十年如一日依然不夠,因為久病床前無孝子,更有不少人晚節不保,所以才有蓋棺定論的說法。

時間證實,人的意志是多麼薄弱。每個人小時候的志願,每一個新年的立志,有多少人能持之以恆?不都是付諸流水,被時間的浪濤沖洗無蹤嗎?

時間證實,人的生命是多麼脆弱。一個優秀的運動員,一個青春活潑的少年,竟然可以突然倒下,生命戛然終止——不在乎他曾經多麼強健,多麼有才華、有前途,以及名氣多大、多麼富有!

時間證實,古往今來每一個人自出生那天起都在邁向死亡,無論人類多麼自誇,多麼自以為了不起。時間證實,人類並沒有光明的前途——除非我們跟隨救主耶穌基督,離開死亡的路,我們才能出死入生,得著生命的真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806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7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