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上帝早知道

白衣

上帝造男人女人,不是造男嬰女嬰,兩個人不是從零歲開始。他們有工作能力,能修理看守,為動物命名,還懂得愛情。

上帝所造的地球也不是從零歲開始,伊甸園時代已有金子和紅瑪瑙。

所有的動植物都不是從零歲開始,當時已有珍珠、各樣樹上的果子已可充饑。

如果用年輪來算,那時的樹木有多大年紀?若用碳14來鑑定,當時地層的年齡是多少億萬年?

上帝早知道人將有進化論的說法,所以聖經記載上帝創造動植物時,九次強調「各從其類」。

上帝早知道人寧可篤信碳14鑑年法,所以在伊甸園裡放了金子、紅瑪瑙……,給世人提示。

上帝早知道人會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祂藉聖經記載,上帝創造飛禽走獸,並且在伊甸園裡放了珍珠……。

奇妙嗎?上帝早給答案,世人卻對著答案尋找答案!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40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2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