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祝君健康

白衣

活在同一個地球上,人擠人,難免彼此撞傷。受傷後,要緊能復原,不要讓傷口潰爛流膿。活著,就要活得健康、快樂。

說的輕巧,問題是怎樣使受創的心靈早日復原?要放下過去,忘記過去,繼續前行。不要執著,越執著,你越痛苦。愛得越深,傷得越深,就是這個道理。「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詩篇十六4)

人生每個階段,無論健康疾病、富有貧窮、受歡迎遭排斥,都要過去,都是路上景物而已,不是人生終極目標。上帝才是目標,天堂是我家。

要對自己說:一定要好起來!對上帝說:求 醫治我!然後憑信心前行,不要回頭;因為「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上帝的國。」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耶穌說:「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是的,夠了!不要擁抱沉重的歷史包袱,要靠主喜樂。(路加福音九62;腓立比三13至14;馬太福音六34)

也許,失去地上的快樂後,我們的生命才有空間盛載天上來的喜樂。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108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9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