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美國德州,陳祥:我是一個來自大陸的移民,由於做錯事,被關在Dallas移民局監獄。前幾個月從一位獄友手中,拿到《中信》月刊。隨手翻翻,竟被裡面豐富的人生哲理吸引,同時也感受到主的偉大情懷無所不在。

現在我雖不是基督徒,但對上帝一詞略有認識,也為自己所做的事深感自責。以前我是一個無神論者,認為凡事只要靠自己努力,就能實現人生目標。因此常為生活,不斷勉強自己幹這幹那,付出努力,始終沒有多大回報,且增加不少煩惱。看到《中信》裡面有許多人像我一樣起初不認識主,也常感到人生渺茫,找不到方向,但信主後,卻像找到了開啟心靈的鑰匙,豁然開朗,朝著理想的生活前進。我對主的神奇力量十分驚奇,但之前無法找到靠近主的路,也無法感受主的愛。現在我很渴望多讀到關於主的事及他教我們的做人道理,使我得著指引,人生有新的方向。聽說聖經是主啟示我們真理的一本書,我很渴望讀到。

* * * * *

美國亞里桑那州,吳捷波:自去年十月返教會聚會後,一直都讀《中信》。我是個蒙福的人,今年復活節受了洗,在主裡是個初生嬰孩。經常在我疑惑嘆氣時,主就藉貴刊的真人真事堅固我的信心,提醒我主是信實的。

* * * * *

千里達,張許連:我自從去年信主後,生活改變了很多,心裡充滿喜樂平安,不再把賺錢當作人生目標。很想把福音傳給在中國大陸的親友,經過半年的通信,他們都有意思相信耶穌。由於無法一一去信詳細解釋,特拜托你們把《中信》月刊寄給他們,在此感激不盡。

* * * * *

香港,馮家敏:每次讀完貴刊,心境都很平靜。昨夜是睡不著,便向神禱告,求祂賜我安睡,不要想著工作,漸漸我便睡著了。

* * * * *

香港,郭麗珍:透過別人的見證,讓我明白:不能靠自己面對生活的衝擊、人際的關係;唯有靠神的愛和能力才能勝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011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6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