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善用此生

白衣

有人批評你,先別生氣,聽他說甚麼然後自我檢討。不要拿人的尺量度,要用上帝的尺量度。如果短了批評成了忠言謝都來不及,當然沒有理由生氣。

要是批評不合理呢?那更不必生這閒氣。人生太短了應做樂做的事多著呢,即使活一生也做不完,何況這絕不可能。主耶穌不是說過嗎?「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約翰福音五章17節)」永生上帝有作不完的事,也一直殷勸作事,我們這些如浮游朝生暮死的人,還能有空生氣,跟這個那過不去嗎?

我看天下好多亂子都是由不作正經事的人搞出來的不是說些人不知人生所何事,而是走著,人生路上衝激太多了,一會兒看這個不順眼,一會兒受批評,一會兒遭挫折或剛好相反,被成功昏頭腦,被人灌了迷湯,於是迷失了忘了正確的路線。

求主耶穌幫助我們向準祂,善用此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006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5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