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是水井抑或沙石

辛名

痛苦是一把鋤,鋤傷我們以後,挖去沙石,使我們的生命漸漸變得深邃,像一口活水井,通到生命的水源。不再輕容被人間的風風雨雨干擾,不再為許多無謂的芝麻小事波濤洶湧。內心漸趨寧靜。

我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父神裡面。(歌羅西書三3)

人世間的邪惡、傷害漸漸遠去:「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馬太福音十28)

耶穌基督是我們生命的亮光,無論如何總有亮光。耶穌基督是我們的道路,無論如何總有出路。

是甚麼時候,我們被痛苦鋤死?

是在我們自貶、把自己看為沙石的時候。是在我們死抱著沙石不放,寧願玉石俱焚的時候。那麼我們將被挖走。

別說「我跟你不一樣」、「你不了解」等話。這些都只是縱容姑息自己卑劣情感的話。世上並不只有你一個人受苦,不必過分自我中心。

不要說甚麼是命中注定,上帝已把主權交在我們的手裡。我們有權決定怎麼面對痛苦,然後我們要承受我們抉擇的後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904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4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