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走出年輪

辛名

「看,月亮多圓多大!」八月十五那天,我指著月亮叫母親看。好像才是前兩天的事,今天月亮已變成了一彎娥眉月。物換星移,時序更迭,瞬間楓葉已經轉紅,一種不知名的樹在陽光下渾身發出金光,然後散落一地黃葉。美好的景色不能留住,可是不必悲嘆,再抬起頭來,春花又已怒放,生生不息。

別說只有樹木才有年輪,我們不也是沿著年輪奔馳,年復年,繞過一圈又一圈?直至再跑不動,那時其餘的人還在繼續跑,不會為我們停下來。這個世界少了一個我、一個你,好像沒有分別。但如我們,這樣微不足道的人,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竟然愛你,愛我。啊,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祂走進了我們年輪的軌道,把我們領出周而復始,卻又會忽然中斷的年輪,叫凡願意跟隨祂的人重歸永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902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4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