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吳佐衡

巴拿馬,吳佐衡:活了幾十載,根本不知道世上真神。從來沒看過聖經,不懂得真理。可惜,現在成了古稀老人,才剛開始認識耶穌。

過去幾十年,犯了很多錯,罪孽深重,做人模模糊糊的,勞而無功,白活了好長年日,形成思想十分複雜,海闊天空,無邊無際地胡思亂想,得來的全是虛空,以至患上長期複雜無藥可治的精神病。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只知助人為樂,以善德待人為榮,以團結人為宗旨,可別人卻不承認我這一套,反遭誹謗,甚至翻臉,恩將仇報,落井下石,害了自己。由此氣極了,腦病反覆無常,無法治療,一直帶到巴拿馬來,成了今天古稀之人。

飽嘗苦酸的日子已過去了,今天迎來了主耶穌,祂拯救了我,並改造我成為新人,這算不算苦盡甘來呢?我這先後的變化,徹底的改變,完全出於主耶穌的恩典。在我僅餘的短暫生命中,難以報答上帝的大恩大德。

我是經由藍敬云弟兄介紹而加入了教會的,這是上帝賜恩。第一天進教堂,看到弟兄姊妹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護,熱情歡迎,整個教堂充滿著愛,確使我感動不已。

時間過得很快,一晃又是一年,起初我對聖經一竅不通,不知所以然,唱聖歌更成問題,似乎有點失望。後來,看看比比,弟兄姊妹們,尤其是可愛的年輕弟兄姊妹們,活潑歡唱歌舞,那種和睦歡樂深深吸引也感動了我,使我衷心羨慕景仰,漸漸也融入這大家庭。

經一年的努力,雖然我的聖經知識比起弟兄姊妹來仍望塵莫及,自知十分膚淺,不配成為教會一員,可是我在「經文透心懷,祈禱聖靈開」的信心指引下,已初見成效。家庭情況改觀,心情較為開朗,信心堅定,一心跟隨主耶穌指引的光前進。願主耶穌的愛和恩常與大家同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81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4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