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印第安那州,鄭春回:我的內人九二從大陸來美探親十一個月,帶領了兒子建斌信主,並在俄利崗州Eugene受洗。我女兒在日本定居,她的婆家拜菩薩迷信非常厲害,我和太太對此甚不以為然。她知道父母是基督徒,卻因尊重婆家,不喜歡我們多說。她常對我們說:「他們幹他們的,反正我沒有參與。」但不管怎麼說,她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不會有真正接受主恩典的可能。多年來我們為她禱告,但她依然故我。

由於她拼命打工,過度疲勞,染上了肺結核遲遲沒有發現;加上家庭和工作環境吸煙情況嚴重,而致肺結核發展到纖維化的程度。近二年越加嚴重。我和媽媽常為她接受主恩和健康禱告。我來美後,又帶領孫女和請教會兄姐為她禱告。她的哥哥經常寄來(中信)月刊她看。今年四月中旬,我收到女兒的信,說她在與頑疾鬥爭中認識了神。並表示她願意在主前承認自己與罪人,求主赦免,現在常常禱告云云。我讀到這信,不知有多麼激動和興奮,由哀的感謝讚美主。

伊利諾州,陸太太:四十多年前我們一家從大陸到香港,人地生疏,生活十分困難,後有傳道的人來講耶穌的道給我們聽,教會發救濟糧食和衣物給我們,我們就這樣過來了,孩子有病,我就專心向上帝懇求,我們來美後,美國人的教會也很熱心幫助我們找工作,然後是自己開餐館,我們一切仰望上帝。現在孩子都已成家立業,個個孝順,多是大學畢業,各有自已的兒女。孫子們從小上教堂,也都信了主耶穌。我們兩老夫婦可以見證,上帝恩領了我們一生。

Jenny Gu:從一位基督徒朋友處得到二本(中信),深深為每一個故事所吸引,我雖已受過洗,但對基督仍缺乏了解,且信心不足,經常走投無路才想起禱告。我周圍有教會及查經班,但我經常因其他雜事而藉故不去。要說不信,也信;要說信,又不很徹底。我很希望(中信)為我打氣。

中國浙江省,Chen:曉君的回答越來越有水平了。一方面用神的話去安慰心靈受傷的人,指出善惡勢不兩立;一方面又有切合實際情況的心理輔導。這種回答是符合神的教導和現實環境需要的。我認得一些教友,整天往教堂跑,該盡的本份與義務全不顧,其結果是家不像家,丈夫有外遇,要離婚。不了解的人還以為基督教搞迷信拖累了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512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0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