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立陶宛共和國,維克多:我在立陶宛工作,非常幸運的看到你們的刊物,受到上帝仁慈的感召,願更進一步了解有關上帝的知識。

目前在中國大陸,人們還未能自由、認真地研究及講解聖經。我有幸在立陶宛結識許多熱心的基督徒,他們都是非常聖潔的好人。向他們請教主基督的教義,有很多共同語言。我的困難是手中沒有中文《聖經》。當地人用的是非常難學的立陶宛語,及俄語(被蘇聯共產黨統治了七十年),我買不到中文《聖經》,希望你們幫助我。

德國漢堡胡明:我是江蘇來的留學生,第一次讀到《中信》時,就被它的文字深深感動,它幫助我更了解主,也使我在異國感受到家鄉的溫暖。當我感受到神無微不至的愛我、關心我時,我的心不再寂寞,不再徘徊。

漢堡大近二百家中國餐館,起碼五百名中國留學生,但對華僑傳福音的工作較慢。希望得到你們的建議和幫助。

九龍羅珊珊:閱讀《中信》月刊後,深感是一本值得向人推介的好刊物,其內容亦給我很多不同的反思及反省。由於我過去是從一社區中心取閱你們的刊物,現在那社區中心已搬離我家很遠的地方,故在取閱時已不及以前方便。但,我很欣賞及非常渴望能繼續閱讀貴刊,所以寫此信給你們,期望你們能按我的地址定期寄給我。另外,我有一位朋友是我萬二分渴望他也能閱讀貴刊的,請也按時寄給他。謝謝,願神祝你們,使你們的工作更興旺!

北京余:我是北京一大學的教師,信主有四年多了。去年曾在一姊妹那裡讀到《中信》月刊,很喜歡其中的內容。我們這裡有許多學生剛信主不久,特別需要這樣的屬靈讀物,那位姊妹建議我們為這些初信主朋友及同學訂閱,所以送給我一張訂書單。我希望主保守我們平安地收到這份讀物。

中國,天恩:此處教會復興,渴慕真道的人很多。我們缺乏談及生命之道的書刊。感謝神恩,願主賜福《中信》月刊。一分書刊一位宣教士,我們收到後如珍寶的傳來傳去,看了又看,渴慕主道的心可想而知。願主賜福貴刊,使得救的人一天一天增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507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39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