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美國紐約州,鄭勇:十三歲那年,我從大陸來美國,住在伯父家裡。父母親要外出工作賺錢,環境迫使我學習獨立,獨自去應付人際關係。

在學校上課,我英文不好,很自卑,沒有毅力苦學英文。追不到女朋友就自怨自艾,愁煩。我找不到人生目標,失去鬥志,一切都是一塌糊塗,懶散。這樣大約過了三四年,我自己感到像要爆炸似的,性情暴躁,有甚麼不順心的事,就亂叫亂吼,像一頭失控、發了瘋的野獸,好幾次把我媽媽弄哭了。記得印象最深刻一次,有一天放學回家,為了女孩子,心情不好,取出一瓶黑牌酒喝得昏頭轉向,控制不住,從客廳嘔吐到廁所。媽媽回來看見我,又心疼又罵,我隱約看到媽媽紅著眼睛暗自擦淚。

說實在的,不是我沒嚐試去改變自己,但是自己的努力,卻猶如石沉大海一樣。我失去了信心、鬥志。聽起來挺諷刺的。

上大學後,同學陳偉帶我到水牛城華人教會學生團契。我常和他爭辯沒有神,但自己細心想,我的話其實在理論上站不住腳。最令我感動的是耶穌活出了「我來不是要受人服事,乃是要服事人。」這一句話。宇宙間竟有一位如此愛我們、為我們降卑的神!我接受了主,心中感到平靜。我知道我的罪已被赦免,現在我可以喜樂的面對每一天。

牙買加,張俊明:年內你們寄給我們的《中信》已不夠用。最近二區又來了百多位國內同胞,我們只能在每一間宿舍內留下三數本,據說閱後他們還將這些半殘缺的《中信》寄返國內。

美國加州,江愛蓮:《中信》是我訪友的禮物。一次在華埠一間肉食店內,看見一堆《中信》,即拿十本,後見尚有七本已經潮濕的,問他們要不要看,說是不看,故取回家晒乾送給人。曾有一次我送給一位女經理,她很喜歡,叫我再送給她。拿去送給一些老人和藥材店的人,他們都很喜歡繼續讀《中信》月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403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38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