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孩子为主得人

尔好

怀特牧师(Matthew White)每主日在教会中讲道,师母 Whitney 热心参与事奉。二人都出身于多代虔敬爱主家庭。一切看似那么完美。

可是,圣灵光照他们,让他们看见自己已陷于自满自足的地步。他们想起主耶稣的大使命:“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想起父母们教他们从小爱主耶稣。可是,无论怎么搜索枯肠,也想不起父母昔日在平日生活中向人作见证的榜样!

怀特牧师夫妇不希望三个儿子像他们那样欠缺传福音的榜样。于是决定改变自己,为孩子树立传福音的榜样。

他们积极寻找可与儿子一同传福音的方法。短宣是其一。不过当时的感动是:不宜舍近求远。应当从日常生活做起,向邻居、向店里所遇到的人传讲福音。

他们选购了可用来展开福音话题的小礼品:橡皮手圈。两人先给孩子示范,然后鼓励儿子效法。25天之内,他们共送出了125根橡皮手圈,也就是跟125个人谈了福音。而且还留下他们的名字,为他们祷告。怀特师母说,他们希望孩子不单在教会中成长,而且要为主得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903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8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