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去传福音

苏棣初

昨晚传福音,几小时后病人就走了。何等紧急!

昨天黄昏,收到一通紧急求援电话,请我明天有空去看望一位病危老人。我一听说病危,立刻答允。而且不等到明天,当晚挂断电话后一小时,便赶到现场。发觉这个家庭是柬埔寨人,病人的子女全在身旁,却没有一个是基督徒。

我立刻祷告,求神赐给我智慧、力量。然后走到病人跟前,用最简单的话讲解神的救恩,告诉她要认罪悔改,接受耶稣基督的救恩,死后便能去天堂享受永生福乐。病人的一个女儿虽然是佛教徒,却乐意为我翻译给她妈妈听。这样,老人的全家都有机会听到福音。老人已气若游丝,不能说话,但还能听见,我请她在心里跟着我一句一句祷告,求主耶稣基督拯救。

传福音真是刻不容缓。不要等到最后一刻,应该把握机会,因为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难道要等到家人和亲友在病榻上昏迷,或者走了,才懊悔莫及吗?

你的家人在哪里?你的亲友在哪里?不要耽搁,赶快向他们传福音!

(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805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8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