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基督教国家

尔好

一个花店老板娘因为不接一宗生意而被控告,失去毕生积蓄:房子、花店和存款。

一个糕饼店的东主夫妇因为不接一宗生意而被罚款15万美元。

一个摄影师因为不接一宗生意而被罚款$6,700美元。

另一糕饼店老板也是因不接一桩生意而被罚款,且被下令非接此生意不可,还要接受思想改造。

一个深受同袍爱戴和司令官赏识的军牧遭人陷害,私底下搜查机密辅导档案,找话柄控告他,让他被部队开除。

类似故事多不胜数,都发生在哪些专制国家?

都发生在美国—这个自称是代表民主、自由、人权的国家。

值得留意的是,所有受害人都是基督徒。美国已经变成敌基督教国家。基督徒应该知道,考验信仰的时刻来临了。如果你信耶稣只是为了平安顺利,请重温主耶稣的话:“世人若恨你们,你们知道,恨你们以先已经恨我了。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所以世界就恨你们。”(约十五18至19)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60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6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