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音的喜乐

周奇燕

我信主後,除了在教会上主日学,每星期都到中信福音中心参加查经班。感谢主,两者都扶育我成长。我听到牧师说:一个没有差传的教会,不会是神喜悦的教会;便联想到:一个不传福音的基督徒,也不会是神所喜悦的。因此2001年,我参加了中信的短宣训练课程,学习向人传福音。14个星期六的学习,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和装备。虽然我也经历了胆怯,怕失败,怕被拒绝;但感谢导师们的教导和启发,实习期间与我们一同去作福音出击。初次在华埠派单张,我因胆怯而躲在一旁,回家後,受圣灵责备,想起主圣稣为我们所受的屈辱和鞭伤,我竟以福音为耻,马上跪下求主宽恕。以後在老人院和疗养院有很多传福音的服侍,尤其在疗养院有很多从未听过福音的老人家,每次探访过後,不知下次有没有机会再见面,深深感到传福音的迫切。回想当初若不是神差遣祂的仆人向我传福音,我现今还是活在罪恶之中。感谢神,我现在有很多传福音的机会,我很喜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606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0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