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撒種,歡呼收割

爾好

阿拉斯加Fairbanks居民的平均年齡是30歲。市內有大學、美軍基地和軍眷。

可是,位於同一市鎮的True North Church教會,會眾多半超過55歲,主日聚會不足90人。

那是四年前的事。當時史維福(Mark Zweifel)剛上任做帶領牧師。他一看便覺得不對勁。居民如此年輕,教會若傳福音,為甚麼沒幾個年輕人?

於是,史牧師迫切禱告,又帶領同工迫切禱告,且成立多個禱告小組,求神引領和賜智慧。

神垂聽禱告,給他們智慧。為吸引年輕家庭,教會看重兒童事工;為向大學生傳福音,教會與大學合作培訓青年領袖;為向軍人與軍眷傳福音,教會展開適合他們的事工。每主日講道完畢,史牧師都呼召來賓決志信耶穌。

但是三個月過去,沒有一個人信主!史牧師與同工們不灰心,繼續努力。終於神的時間來到,「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詩126:5)此後每年,教會有數百人信主,受浸歸入基督。四年後的今天,會眾已增至一千多人。教會被列為2018年全美國一百間增長最快教會第26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906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8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