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貴的安靜靈修時光

朗勞•俾希(Ron Behee)

保羅和卡羅爾到加州理工州立大學的時候,我才剛信主幾年,回顧那些年日,我總覺得那是我人生中靈命成長最美好的一段時光。很顯然,保羅是真正關心我這個人,而不僅是我可以幫上導航會的忙。有他在的場合總是令人開心又有趣。他甚至在服事中還會安排一些異性的社交活動,藉以幫助我們這些笨拙的傢伙學會有女性在場時如何與她們互動、如何更加自在。這些活動,像是把男孩女孩配對組成團體約會,一起去不錯的餐廳吃飯、一起跳方塊舞(square dance)。這些活動都很令人受益,有趣又令人難忘。

那段期間我學到了很多,我的靈命增長了,我也能更有效地從事門徒事工,但保羅所教導的一個核心概念,改變了我的生命,使我在將近50年後仍然能夠持續地事奉並跟隨主。這個核心概念便是每天的安靜時光──我們的個人靈修的重要性。我們一直在談這件事,他給了我一卷錄音帶,是歐史蒂芬(Steven Olford)的一篇信息,名為《每日安靜的靈修時光》,它影響了我,也影響過去數十年我幫助過的許多人。我大約每年仍會聽一遍這篇信息,為的是激勵我個人的靈修生活。我最近為iPhone/iPad創建一個名為Quiet Time(安靜靈修時光)的應用程序App,並把它放入Apple的應用程序發行平台App Store。在應用程序中說明了這是獻給保羅和卡羅爾•凱利的,所以現在世界各地的信徒都有機會獲得這篇強有力的信息。

當我來到他們所在的附近時,我仍會試著去拜訪保羅和卡羅爾,他們繼續輔導著我,也輔導我的妻子凱倫。他送我很多書,他仍會傾聽我的夢想和事工,他更會為我祈禱。即使當他與癌症纏鬥之時,他仍以將近70歲的高齡在緬甸培訓牧者多年之久。他在教會裡仍會親自地與弟兄們聚集見面,目前他正與其中的某位弟兄一起研討約翰麥克阿瑟所寫的教義。他與卡羅爾的情感與日俱增。所以,總而言之,保羅的生命和他過去及他晚年繼續活出的美好生活的榜樣,已深深地影響我要追隨他成為一個敬虔的榜樣。Finishing Strong(強勁而圓滿)這本書的標題似乎就是他生命的縮影。

(俞一菱翻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9020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8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