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大宗教

爾好

根據皮尤(Pew Research)的調查報告,從2015至2060年之間,回教徒人數將上升70%。即43年後,回教將取代基督教成為全球第一大宗教。與此同時,基督教的增幅只有34%。

回教徒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如下:

1.回教徒生養最多,勝於其他宗教信徒。

2.回教徒平均年齡最輕,24歲,正值生育年齡,可繼續生養眾多。

3.回教徒家庭的孩子,一生下來就是回教徒。從小接受回教教育。相反,基督徒父母對於基督教教育和承傳並不認真,過於看重自由,任憑孩子走向迷途。

4.回教徒的社會、文化與家庭緊密聯繫,彼此約束,信徒流失極少。相反,基督徒多崇尚自由和個人主義,任孩子受世界同化。

以上資訊值得基督徒反思。1.「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詩127:3)為甚麼基督徒不要耶和華所賜的產業,不願生養眾多,以致把「治理這地」的權柄拱手讓給回教徒呢?2.基督徒為甚麼如世人一樣,不看重基督信仰的承傳和教育,只看重世上的學問和財富呢?求主改變我們的生命和價值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802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77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