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門來的萬民

爾好

向萬民傳福音,要多少個宣教士?去多少個國家?學習多少種語言?花多少時間和金錢?向中東的回教徒傳福音,會不會被抓、被判死刑?

感謝神,因為世界人口流動性大,現在不出國門也可以履行主耶穌基督的大使命,向萬民傳福音。僅以美國喬治亞州Clarkston市為例,新移民佔全市人口大約三分之一,來自50多個國家,講110種語言。當中很多來自中東、非洲、亞洲和歐洲。

為了向送上門來的萬民傳主耶穌的福音,宣教士Nathan Harper特地從家鄉密西西比州遷到喬治亞州居住,與新移民一起生活,替他們解決在異國居住的種種困難。

Nathan Harper說,萬民就近在咫尺,伸手可及。好比說,他前一分鐘前才向佛教徒傳福音,立刻就有機會與回教徒談道,然後又向印度教徒作見證。他常問剛認識的朋友:「你聽過耶穌其人嗎?」答案多是沒聽過。即使聽過,也不知道耶穌基督降世為拯救罪人。Nathan Harper感到很蒙福,因他是第一個介紹他們認識主耶穌的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801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7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