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身心靈

爾好

怎樣幫助人明白信耶穌並不玄,而是一件與生活息息相關的事呢?

錢妮(Tiffany Chaney)留意,教會附近的居民大多不注意健康,很多人超重。於是她組織一個查經班,逢週二舉行,為期一個月,主題是:從聖經看保健。查經班後,她領學員們運動,跳健康舞。

沒想到,來參加的人竟十分熱烈,連教會的會友也來了。她後來發覺,原來大家平日都不運動,一週只做這麼一次。於是,查經班和健康舞就這樣繼續下來,成了教會的長期事工。

後來她想,光每週運動一次也不管用,她要教學員們注意健康飲食,就為他們提供資料,又開烹飪班。這樣,她接觸了很多非基督徒,有很多機會傳福音。

一位學員作見證說,她剛參加時,渾身骨痛腳痛,行動不便。參加一段時間以後,身心靈都得到很大益處。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帖前5:23)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603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6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