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基督教國家

爾好

一個花店老板娘因為不接一宗生意而被控告,失去畢生積蓄:房子、花店和存款。

一個糕餅店的東主夫婦因為不接一宗生意而被罰款15萬美元。

一個攝影師因為不接一宗生意而被罰款$6,700美元。

另一糕餅店老闆也是因不接一樁生意而被罰款,且被下令非接此生意不可,還要接受思想改造。

一個深受同袍愛戴和司令官賞識的軍牧遭人陷害,私底下搜查機密輔導檔案,找話柄控告他,讓他被部隊開除。

類似故事多不勝數,都發生在哪些專制國家?

都發生在美國—這個自稱是代表民主、自由、人權的國家。

值得留意的是,所有受害人都是基督徒。美國已經變成敵基督教國家。基督徒應該知道,考驗信仰的時刻來臨了。如果你信耶穌只是為了平安順利,請重溫主耶穌的話:「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約十五18至19)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601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6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