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短宣心聲剪輯:一、聖靈與團隊同在

朱珍妮牧師(聖馬刁社區浸信會)

聖靈同工拯救靈魂

這次短宣,我們與貝里斯伯特利門徒教會的蔣光寅弟兄等組成九人中文短宣隊,分三或四個小組逐戶探訪華人雜貨店和餐館,走遍半個貝里斯,向四個重點地區:Belmopan, Cayo, Dangriga和Orange Walk的僑胞傳福音,邀請他們接受耶穌為救主。據上次的接觸和經驗,劉耀光傳道和蔣弟兄覺得當地華人心靈頗剛硬,未準備好接受福音;然而,這次我們親歷聖靈透過團隊在人們心中作工,有59位僑胞第一次祈禱,願接受耶穌基督為他們個人的救主。

駐貝國的韓國宣教士Pastor Han和我應一位剛決志信主79歲老人家的要求為他施洗。另外Cayo華人社區的僑領接受了基督為救主,他甚至允諾教會於適當時間在該區植中文堂時,願意出力協助、支持。實在要為當地人對福音正面而開放的態度讚美主!

向破碎的心靈傳福音

當地很多華人心靈破碎,面對著世上的痛苦、挑戰和黑暗,毫無盼望!貝里斯犯罪率高,華人往往成為受害者──被搶劫、被殺害或患病等,很多人生活於惶恐中。我們有機會向這些人傳講基督的慈愛和救恩的福音,帶給他們安慰、鼓勵,並熱誠地為他們祈禱,使他們從基督的能力和同在中得著盼望。

遭遇困難信靠神

在短宣期間,我們遇到各種試探和困難,就像在途中巴士怎也不能啟動,當時除祈求上帝幫助,真想不到其他方法!此外,小巴的電池死掉,另一輛小巴的窗門破毀,還有一輛巴士的輪胎幾乎爆裂等,無論任何情況,上帝都清晰地向我們彰顯其信實與存在,祂保守、幫助我們,深化我們的信心,即使困難時仍以平安的心信靠祂。

在團隊中,我看見所有隊員都竭盡全力做到最好,以見證主,並奉耶穌的名關愛他人,使人留下深刻印象!我們若樂意作上帝的器皿,祂會使用每一個人去達成其大使命。

請繼續祈求主差派人去牧養已接受耶穌的人,使他們靈命成長;並請為當地教會能有效地履行上帝旨意祈禱,為更多人接受耶穌的救恩和生命能更新變化代求。

(余黃國凱翻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201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4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