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朝亮裡走

卓溫蓓

最近,遠在國內的好友得了晚期肺癌,我迫切為她禱告。

她在世最後的廿多天常亂罵人,又常驚嚇說有人要搶她走。我在電話裡告訴她女兒:「是魔鬼要搶她靈魂,只要信耶穌,奉耶穌的名趕鬼,魔鬼就近不了她。」後來她突然不能講話,我要求把電話筒放在她耳邊,急切地大聲喊她的名字:「你要信耶穌,才能進天堂;不信就入地獄……。」我對她女兒說:「即使到了最後時刻,我都要跟她講耶穌。」因人在生時不信主,死後已來不及,結局是下地獄,被丟進硫磺火湖裡燒,火是不滅的。我希望她有機會信主。

她的外孫對她說:「卓阿姨說,在妳面前有兩條路,一條是上天堂,一條是下地獄。外婆啊,你要朝亮裡走,不要朝黑暗裡走……。」外婆流淚了。這年輕人不知道,只有信耶穌才可得永生。

兩天後,我朋友便走了,沒等到我與她再通話。在追悼會那天,她外孫還大聲說:「外婆,妳要朝亮裡走,不要朝黑暗裡走……。」

在上海的基督教堂,每逢星期日是人山人海來敬拜神,可還有那麼多人從沒有聽到過福音,他們是靈裡的盲人,這深深地觸動了我,救人的靈魂該多麼地迫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006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3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