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介:《我要在天堂見到你─全家歸主良方》(Lord, I Wish My Family Would Got Saved)

資料室

作 者:賴瑞·葛福偉博士(Dr. Larry Keefauver)

翻譯者:程珮然

出版者: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資料室:徐道勵撰寫

每個認真信主的基督徒都會急切希望父母及親友也能歸主。然而,很多人信主前後未必在家人面前有好見證,這也往往成為我們在家中傳福音的最大攔阻。

可幸有《我要在天堂見到你——全家歸主良方》這本書,恰好對症下藥,真切地列出了這些攔阻的症狀,如:自己生活態度上仍很世俗、不專注於禱告、定家人的罪、信心不夠、屬靈傲慢及愛心冷淡等等,都成了家人與主救恩隔離的圍牆。

書中第一部份,逐一將這些圍牆展現在你面前,讓我們對號入座,看看自己毛病在哪,從中尋找良方。再剖析常影響家人未能歸主的深層因素,如:自我中心、罪疚、羞愧、忿怒、苦毒、不信等等,並具體教導怎樣藉禱告來對付這些問題,靠聖靈得勝。最後進一步指出領家人歸主的關鍵武器:大能的禱告;特別專門設計了40日為家人禱告的禱文,供讀者每日操練。

這書內容信息完全立足於聖經,討論及禱告的每一範例皆以聖經為依據。觸及領家人歸主時常面對的深層掙扎,也提供破解良方;並以禱告成全對家人全面的關懷,藉聖靈的大能、屬天的動力,把家人帶到主面前。實用性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001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2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