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福音祭

Message Tee

Jan Mason 是甚麼?原來是一位香港設計師 Edwin Ng 所設計的T恤品牌,取其廣東話的諧音:「讚美神」,還有另一個品牌Double i,是相愛的意思。

Edwin在加拿大讀書時副修美術,畢業回香港後一直從事和設計有關的工作。但他為甚麼會設計起福音T恤來?

原來在2004年才30多歲的 Edwin 被證實患上了腸癌。他來自基督徒家庭;卻並未信主。Edwin 的妻子 Kian 在中學時歸主,後來離開了教會;但她心中仍深信神掌管宇宙萬有,在 Edwin 患病期間,迫切為他禱告。2005年 Edwin 正式歸主,但末期癌症一直反反覆覆。

2006年底,Edwin病況急轉直下,體重跌至90多磅,形容枯槁,不再能飲食和行走。但奇妙的是當他在重病中向神呼求:「我甚麼也不能做,要完完全全地依靠لم了!」他竟看到一些色彩斑斕的圖畫,接著聽到神對他說:「你不用怕,我有一條很闊的路給你行。」之後Edwin的痛楚消散了,一天天地好起來,體重回復到140磅,甚至好一段日子沒再進出醫院。

病癒後,Edwin 一直忙於設計福音T恤,以報答神的恩典,及成全神給他的異象,直到2008年9月4日才安息主懷。Jan Mason 和 Double i 令人想起它的設計師經歷的這段醫治之恩。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程,留下了這佳美的傳福音見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9010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2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