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的藝人巡迴佈道

資料室

․我從小跟媽媽去教會,但已忘記偉大的主很久了。多謝你們再一次把神帶到我的生命中!

․個人分享與主的經歷,令人感動。整體的節目編排既嚴肅又輕鬆!達到佈道會的主題目標!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星光背後人生曲」,十分感動,讓我知道人世間仍然有愛,因愛生命才豐盛,感謝主耶穌。

․原本因工作不能參加這次聚會;但最終可以參加。否則會是個大損失。我對天父主耶穌的認識很少,但今晚使我更加認識到祂。

․今天我真被耶穌感動了,願意主來帶領我人生的路。

以上是2008年9月6日至14日藝人巡迴佈道會的回響。

佈道會有詩歌、見證及話劇。話劇的福音信息清晰,呼召前直接清楚簡潔地以聖經經文講出救恩大能。

七場的佈道分別在三藩市、羅省、紐約及費城舉行,接觸約6,000人,看見不論年長的、年青的都到台前接受主,十分感動。全程約338人信主,願意更多認識主、希望有人聯絡他的約351人。

感謝主!讓中信與協辦的各教會及角聲佈道團(紐約)有美好的配搭。希望你持續為初信者代禱,並繼續支持中信福音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0901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22期(中國信徒佈道會)」。